這個是我們住了三天的地方,  七美-許大哥的家, "鄉滋味小吃", 好像有人說這個是白吃白喝之旅, 這點... 嗯... 不否認啦~~~

基本上, 許大哥是個多才多藝的人, 經營的是小吃店, 不過, 其它多樣的經營, 實在不得不令我佩服...


另外, 休閒也是多采多姿, 對我這個每天製作餅皮的工人來說, 我真是自相形慚啊...

盆栽

到現在我一直印象深刻的冰品

放養的家貓

而且都不怕生喔...

波羅蜜, 這個在七美很難種得起來, 一般只有在南部或東部比較常看到.

尤其是種到這麼大顆的, 實在是不得不

這個是另一種我忘了名稱的葉子, 也是許大哥從越南引到七美種植的...

為什麼會特別把這個提出來, 因為, 這個葉子能夠用來...

作成下面的涼凍, 沒錯, 又是吃的, 因為如此, 我才能記得這麼清楚, 這個味道我也說不上來


其實, 沒說完的是, 當天要離開七美時, 早餐也是許大哥招待的, 就以這個作為此行的結尾吧

我想, 早餐吃這麼奢侈的人, 除了我們外, 應該不多吧!

奢華的蛋餅

肉燥乾麵

貢丸湯... 料多味美...

不合照一下, 對不起自己...


之後, 帶著滿足的肚子, 啊, 不是, 是滿滿的回憶... 完成了這次的白吃白喝, 嗯, 不是... 是七美散心之旅,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