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新竹米粉好吃的原因, 聽說是風很大的緣故, 沒想到, 連我的體重加上機車, 都還會晃...


有時不是屬於自己的東西, 還是不要強求較好, 很多事都是, 只是沒想到連"值班"亦如是...

因為某些原因, 和同事交換了這個星期的值班, 沒想到, 賽... 賽... 賽... 啊~~

剛好碰上瓶頸卡在小鐵牛所負責的範圍內, 所以一天下來, 實在很難搞, 狀況還是一堆,

再加上搞不清楚狀況的對岸"同志", 真是雪上加霜啊! 欲哭無淚的值班天.


雖然很賽, 不過晚上碰到了令小鐵牛哭笑不得的事, 和同事套交情, 一向是小鐵牛的得意技,

一如往常, 為了工作上的氣氛和諧, 所以忙裡偷閒和同事聊聊近況! 聊著聊著,

同事突然說出, 最近有一個報導, 說台灣的男人因為壓力大及忙碌的緣故, 某個東西的數量,

比以前的少了30%, 啊咧, 奇怪, 我記得我的形象還算正面啊, 怎麼會聊到這方面咧...

不過這種東西, 當然是不能認輸的咧! 所以在我回嗆一句: "減少的只是我的零頭"下,

結束這段令我疑惑許久的對話= =|||


進度: 下班後, 繼續趕進度, 覺得除了小龍女之外的其它女演員, 也是很不錯的,

我想, 是內地的人多, 因此, 能夠出頭演戲的人, 必是經過了眾多關卡的篩選,

也難怪演技也都在水準之上, 這個重重關卡的篩選, 是很值得令人玩味之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