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晴朗帶藍天白雲, 適合照相的天氣...


不知道那裡看來的講法, 說是事情在做了一半之後, 剩下來換成倒數的, 好像會比較刺激一點= =|||

就跟電影在拆炸彈一樣, 如果不是用倒數的, 是採用累加的, 那麼看起來的確也比較不過癮呢!!


休息了二天, 回到宿舍後, 開始了剩下一半的夜班生活... 不過, 今天發生了件慘事...

因為太晚出門, 所以到車站時, 看見國光號的司機對我微笑招手, 似乎在告訴偶: 兄弟, 不要掙扎了...

你是趕不上這班公車的~!@#$%^&*()... 也就是說, 我望著手上對時的車票, 眼睜睜地看著客運開走, 唉...


這時, 聯想力豐富的偶, 只好自我安慰啦!!



看到沒有, 這張車票的日期, 是2006/07/31耶... 換句話說, 這是張情人節車票耶...

再對一下時間, 有沒有, 有沒有, 是10:20耶... 換成諧音, 是 "依然愛你" 耶...

( 請不要白痴的問我, 那個11是什麼, 那是座位號碼, 硬要拗諧音: 就是一生一世...一.一 )

這張車票, 我還是託人幫偶買的, 所以... 不仔細想, 還真是不知道這麼巧合耶...

( 不知道那個幫我買的人知道以後, 會不會認為是偶把他賣掉囉, 呵呵! 我的心機真是重啊! )

哇哈哈哈哈... 所以... 那這張車票, 我看也不用補劃位了, 應該要護貝珍藏起來才是^^/


每逢星期一, 公司事情真是有夠多啊~!@#$%^&*(), 做到心情都煩燥了起來.

在忙完事情後, 看著車票發呆好像也是不錯的事, 持續發呆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