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陽光炙熱的一天, 有人說, 曬太陽一次不要超過十五分鐘.


算算一天的車程, 只有十分鐘的距離, 換句話說, 我只要早上能夠補曬個五分鐘就行了= =|||

過完星期假日的第一天小夜, 是很累人的, 尤其放假還沒辦法休息, 所以今天我又睡過頭了,

本來值假日班, 也不是這麼變態的, 只是昨晚, 有突發事件, 又被 call 回公司處理了...

從晚上十點半, 一直弄到凌晨一點才回來, 回來後, 其實想了一些事...


目前的生活, 真的是我所想要的嗎? 還是只是因為不得已, 所以只好先撐在目前的局面, 唉...

很多事, 在出來社會後, 並不能夠完全在自己的掌握內, 不像在學生時期, 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成績,

說到底, 其實我還蠻慶幸學生時代, 並沒有為了成績一事, 而放棄了真正應該追求的東西...


進度: 大長今第01集

終於正式進入我想看的主題了, 其實我並不喜歡韓國的東西, 但是, 這部劇是評價蠻高的,

所以, 剛好趁這段時間, 來好好欣賞一下這部不錯的影集; 不過, 第一集的劇情是有點玄啦,

應該是受到了中國文化的影響, 搞得有點神話; 另外, 原來綠豆湯能解毒啊... 以後要多喝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