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能夠早起了, 算是漸漸習慣目前的作息了...


有點難過的是, 我被外勞拗了2罐"百事可樂", 我咧, 我這個月全身上下僅剩7百多耶, 唉...

還好, 公司的事情不多, 大部份的事, 按照自己的進度, 一步一步來就能夠應付,

晚上, 不死心的打電話給朋友, 問問上次事情的結果, 否則, 這兩天一直掛在心中, 很難釋懷...

結果是, 自己想太多, 本來沒有的事, 因為自己的誇大渲染, 就變成了愈描愈黑, 還害自己失眠,

自己一個人悶在心裡, 這種感覺實在是不很舒服啊 ~"~


昨晚作了個夢, 算是好夢吧^^, 竟然夢到先前離職的同事, 道別的方式, 竟然是... "吻別",

還只有向我吻別而已... 我咧, 可能我最近作息還在習慣中, 胡思亂想, 胡思亂想...


今天的進度: 看完了 "賴家王老五", 感覺, 嗯, 實在是很騙錢啊... 個人觀感啦!!

本來是為了看 "海尼根" 的那個女明星才看的, 我咧, 沒想到這個劇情實在是~!@#$%^&*()

還好, 也沒很認真的看, 不然, 又白白浪費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