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到新部門已屆一個月了, 該學的東西其實也學得差不多了, 差別只在對於機台操作的熟練度,

以及一些小細節的加強; 截至目前為止, 一切還算挺順利的, 我想, 應該是本人平日有燒香吧! 哈!

轉調至今已一個月了, 倒是有點懷念舊部門的同事們, 還在想說久久都沒聯繫, 結果在上禮拜,

竟收到了一份令小鐵牛無敵震撼的禮物...


這個禮物, 竟然是... 「圍巾」, 本來想說是不是送錯人了, 基本上, 收到這種東西是... 有點奇怪的;

話說小鐵牛有陣子, 也曾對織毛線這玩意有興趣, 還向我母親大人學了一下 ( 跟挽臉一樣 ^^y ),

但不同的是, 我這回只織了一小段就放棄了, 因為實在是太耗時間啦~~, 由此我深知要完成這條圍巾,

要花費相當多的心力及時間; 才會懷疑是不是送錯了 = =||| ( 我應該沒有這種女性朋友吧!! )


後來得知, 真的是舊單位領班的愛心, 因為我們有一群同事感情超好, 也因此...

我們這位天下宇宙超級無敵美麗的領班 ( 收了禮物, 巴結一下是一定要的啦!! ), 特別織了好幾條圍巾,

一人一條, 送給我們這幾位交情比較好的朋友...


我咧! 因為深知其中辛苦, 所以, 感動是一定要的... 在強烈感動之餘, 小鐵牛我又搏命演出啦!!

親自圍著領班的愛心上場啦!! ( 看到這邊, 如果各位眼睛被我傷害到, 就先抱歉啦... ^^; )

搏命上場


圍巾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