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相機其實是一種貶值很快的東西, 所以, 買了以後, 一定要拼命的用...

大大小小的簽唱會, 總計跑了十幾場 ( 當然是不用錢的, 要錢的辨不到= =||| )

這一場是在我收到研究所錄取通知後, 心情放鬆去拍的, 算是另一個紀念吧!

第三篇:

話說, 在九十四年的五月二日, 小鐵牛不小心收到了研究所錄取通知...


無敵小鐵牛的…蔡依林簽唱會記實
  

    時值94年5月2日,我收到了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通知單;撐了近三個月,每天早晚苦情的蹲在廁所中唸書,在莫名其妙的情形下,把先前的考試給搞定了,而更不巧的是,竟然還讓我矇上了^^y;不過在目前所處的環境中,還是『低調』一點的好


    附帶說明:公司宿舍,嗯!好像只有『廁所』這 地方比較安靜= =\\,另外,我並沒有什麼特殊嗜好,身體也不錯…,請各位不用想太多…;而且,我太混了,前一天才想起要報名,差點來不及繳資料,多虧同事華哥提醒,才在報名截止前二小時將資料送出…,能夠通過,我想…應該是平時有做善事吧!(三不五時扶個老婆婆過個馬路…之類的)


    糟了,老毛病,好像又囉嗦過頭,都忘了這篇的標題是『蔡依林簽唱會』了…


    起因是有朋友問小鐵牛,為什麼很久都沒外拍作品?那是因為先前低調地在忙準備考試,所以沒啥時間外拍,那…一個目標達成了,接著當然要放鬆一下啦!趁著假日回家時,去湊一下蔡依林的簽唱會的熱鬧囉!


    說真的,其實我對她的歌沒啥印象,只是單純想去體驗一下那種人山人海的氣氛而已…,不過她好像真的是很受歡迎的樣子,因為 Fans 實在是太多啦!!(跟我去拍過S.H.E.的有拼喔!)


1.場景一 (這個是佈景…)


2.場景二 (嗯,橫拍及直拍的感覺都不相同…,不過還是佈景)


3.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夭壽多人的…,有個金髮的很突出= =\\



    不過因為當天是母親節的緣故,明明說好下午二點開始,我等到快二點五十分她才出現…。故,在等待的這段期間,小鐵牛的壞習慣又出現啦! (因為我的數位相機是長變焦的,可以很方便的取景說^ ^y),就胡亂拍起來啦!!


4.妹妹側寫一 (哈哈,偶站在制高點,正大光明地按快門也不會被發現^ ^y)


5.妹妹側寫二 (不要問偶為什麼只拍側寫,因為…)


6.馬路亂拍 (後面那傢伙真是不怕死,這樣也能騎)


7.換個口味 (順便澄清一下,我並不是只會拍妹妹而已…)


8.連” 阿都仔”趁機會傳教時,也逃不出偶的魔掌,哈哈哈~~


9.咬奶嘴的小子,其實我蠻想問你的,你真的知道蔡依林是誰嗎?



    看到這邊,諸位應該知道,等待的時間是很漫長兼無聊的…,才會亂拍一堆;好不容易,我們的主角終於到了,其實前面還有一大段主持人『耍冷』的帶動唱及 Fans 呼口號,只是,那種場面我實在是拍不下手…,還是趁蔡依林唱歌時多拍些來得實際…


10.剛上台時


11.看前面那一排,就知道現在的數位相機多普遍,人手一台…


12.看這陣仗,就知道偶擠得多辛苦了…(不知道能不能順便減個肥)



    在拍了三張之後,小鐵牛發覺情況有點不太對;因為雖然我站在制高點,但實在是站的太遠了,所以人物拍起來好小;當機立斷,一躍而下,向人群中衝進去… (這時我發現到一件事,偶好像真的該減重了,因為著地時,我差點摔倒= =\\)


13.往前推近後,果然人有比較大了,可是相機還是一樣多


14.有個惡搞的傢伙,拿著腳架擋在前面亂射


15.吞麥克風一


16.吞麥克風二


17.嗯!不論器材大小,即便是手機,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去拍簽唱會= =\\


18.花絮一


19.花絮二;                                            20.花絮三
 

21.花絮四;                                            22.花絮五
 


    在拍完這一首歌之後,也許,大牌的藝人通常都比較沒時間吧!一首歌後,工作人員就擺起桌子簽名了… (聽說還有人買了三十幾張,大概是要簽完名後拿去網路拍賣吧!);這時小鐵牛看沒啥搞頭了,加上天色也有點暗 (基本上我的相機是典型的『夜盲機』),而且這次卡的位置也不是很好,所以就閃人了,草草結束了這一次的簽唱會之旅。

 
無敵小鐵牛 94.05.03于公司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