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順序來說, 這是 "馬拉松" 第四站, 此站的原因是... 前同事 "兆堂" 難得上來新竹聚會, 所以 "朝樑" 臨時又找了一次聚餐... ( 嚴正聲明, 真的是別人發起的, 不是我... ) 地點是位於食品路上的 "貴族世家牛排".

      這一頓的重點在於互吐工作上的苦水, 以及久未見面朋友間的閒話家常, 食物反倒是陪襯的角色, 話雖如此, 下面的照片中, 除了偌大的鐵板牛排雞腿排不是我吃的以外...

      其餘剩下照片的食物, 都是小鐵牛的戰果順手記錄, 看到這些熱量及膽固醇, 我想, 我的燕麥要喝好長好長一陣子了...

生菜沙拉


酸菜豬肚


花生


田螺肉


羊肚


玉米濃湯


茶碗蒸


超大牛排 ( 朝樑的主餐, 看來, 他這陣子的壓力很大, 需要靠這個來發洩 )


沙朗牛排 ( 我的主餐, 因為明天還有別攤聚餐, 不敢吃太多... )


雞腿排 ( 兆堂的主餐 )


奶凍


飯後甜點


一定要的飯後甜點 "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