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料理正如其店名, 就是單純的 "烤鴨", 雖然店面的招牌寫著 "烤鴨三吃", 但是, 不管幾吃, 也就是烤鴨 = =|||...


       這家我剛到新竹時有吃過, 但是沒特別注意, 後來才知道有電視報導過.
記得第一次吃到時, 是工廠的小姐請客的, 不過那時沒有特別的感覺. 一般來講, 烤鴨三吃, 是一種還蠻普遍的料理...

       但是, 如同上一篇的看法, 在新竹這奇怪的地方, 這種也算是很了不起的美食了.
一般我會去的原因, 整理如下:

       一. 地點近 ( 和上一家180元的火鍋店相隔不遠. 唉! 愈來愈懶了... )


       二. 跟火鍋店價錢差不多, 平常一個人吃還能接受, 營業到晚上12點, 當宵夜也不錯.


       三. 老板娘態度親切 ( 算得上是位美女 ), 嗯, 好像是大陸人, 烤鴨的作法是從大陸那邊帶過來的...


       昨天在算帳時還發現..., 我前陣子在這家烤鴨店花了不少錢= =|||
, 總計六 ~ 十月份, 我大概幹掉了五隻烤鴨吧... 尤其是六月份, 我吃了一隻半, 天啊~~~ 原來, 省錢要從勤勞做起, 以後不要太貪近了...

      地點: 從建華國中走東南街, 往食品路方向, 要到食品路交叉口, 店在左手邊.


      價位: 半隻170, 整隻300; 跟外縣市比較起來, 有點小貴說... (
現在漲到 半隻 200, 整隻 370 了 ) 吆喝朋友兩個人買會較划算, 但前提是: 那朋友要能像小鐵牛一般, 一餐幹掉半隻烤鴨啊 = =|||

      心得: 其實憑良心講, 還蠻好吃的, 只是, 依我的食量... 吃完了半隻烤鴨, 好像還是有點餓說,
而且烤鴨是上火的東西, 所以吃完了, 會有口乾舌燥的感覺. 我想, 這時要是能再來上一盒家庭號冰淇淋, 應該就滿足了...

醬料


餅皮



熱炒



烤鴨 I



烤鴨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