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3 月 21 日... 小鐵牛在認真思考了一個農曆年後, 揹著二大袋家當, 離開了待了將近 8 年的新竹, 轉換跑道到台南賣雞排了...


      會來到台南, 也許真的就如同好友華哥所言的: 看來, 這就是緣份吧! 我想...

      首先, 我還真的很納悶, 明明同事 May 幫我介紹的 Interview 就是在新竹, 那知道最後通知的結果,工作地點卻是在台南! 並不是說台南不好, 只是和想像中不同...

      再來, 前一份工作, 做得是跟 "快閃" 相關的內容, 所以, 做了沒多久, 轉換個跑道, 好像也挺合理, 很符合 "快閃" 的字面意思嘛!

      另外, 在小鐵牛的勇者計劃 III  (小鐵牛練習曲) 中, 本來計畫中預定要走的台南, 因為小李子婚禮緣故, 結果只有坐火車到這邊喝個喜酒, 沒有好好逛到, 所以... 這是給我重新認識的機會嗎?

      最後, 先前也有在 "南鯤鯓代天府" 祈願 以及 "天后宮" 求姻緣, 常言道: 出來混, 欠的總是要還的. 這... 這... 這... 真的是註定的, 閃都閃不掉...


      其實, 在下定決心轉換跑道前, 我有認真思考了下面幾個問題, 簡單記錄一下:

問題一:
      在新竹待了那麼久, 大部份人脈都在北部, 雖然現在交通及聯絡都方便, 且南部也有人照應. 但是, 真的要離開還是有點不捨說.

問題二:
      新竹有我一些很精彩且難忘的回憶, 換環境後的經歷, 又要重新洗牌再來一次...

問題三:
      新環境可以認識新朋友, 不過會有相對應的適應期, 所有的人事物都要重新來過說...

      
不過, 上述的問題, 後來在仔細思考後, 心中都有自我一套解答. 因此, 也就放寬心地下來囉! 至於答案嘛... 就秘密地藏在小鐵牛心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rong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